靜電消除液

靜電消除濃縮液

◎此產品是唯一獲得ISO-9002之廠家、其產品均獲UL認証、美國軍規MIL-81705B、美國消防協會NFPA-56A標準,及唯一獲得美國環保總署(EPA)認可的靜電消除產品.

◎使用於高敏感性電子零件、資料處理及有效使用於相對濕度15%以下之環境,並有效地降低電路板焊接故障之問題。

◎同時抗靜電、消除灰塵附著,為非可燃性、不殘留、完全不退化、使用安全,且具噴灑、擦拭、浸泡、刷洗等使用方式。

適用範圍
本產品適用於辦公室、實驗室、無塵室、工業生產線、電子元件包裝、電路板、光學鏡片、儀器、器具、半導體、IC包裝材、地板、地毯等。

靜電消除設備

靜電消除設備係指用來減少物質中所累積電荷之設備。不論是導體或非導體都會在某種狀況下產生及累積電荷,因此是否需使用靜電消除設備通常並非以該物質所累積之電荷多寡或靜電電壓高低來決定,而是以所帶電荷是否會造成不良後果決定,而消除之程度亦以所剩電荷不會造成不良後果為基準。